中華職棒/3洋投成績下滑 葉總:還可接受

▲悍將投手羅力(圖/吳政紘攝 , 2018.05.23\\)
▲悍將投手羅力(圖/吳政紘攝 , 2018.05.23\\)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這一季找來去年在別隊效力的伍鐸和布魯斯,加上原先的王牌羅力,組成實力堅強的先發輪值,但是3人今年表現卻都有些下滑,也連帶影響了球隊上半季的戰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鐸這一季先發12場吃下74局、戰績7勝3負、防禦率為4.24,是3人之中落差較小的。而最穩的羅力,今年則是先發13場主投81局,戰績4勝6負、防禦率4.22,成績較去年退步不少。而布魯斯則是先發9場主投51局,戰績1勝5負、防禦率5.26,表現不太理想。

而對此葉總認為,經過這幾季的觀察,別隊對於這3位洋投也越來越熟悉,因此對於他們球路的掌握也會越來越好,自己目前看來是他們的成績是還可以接受。

而對於羅力上一戰的表現,葉總說其實也很多支安打都是內野穿出去的,運氣時在是差了一點,如果這些球都被守備守下來,結果可能不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