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于孟馗再見安打 富邦1分之差氣走桃猿

▲于孟馗。(圖/富邦球團提供)
▲于孟馗。(圖/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9)日在主場迎戰Lamigo桃猿,富邦雖然此役在前8局打完還處於落後的局面,但9局下他們先靠著張正偉的安打將分數給追平,之後于孟馗在延長10局下敲出再見安打,也幫助球隊以5:4帶走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這一戰繼續讓「大王」王柏融打開路先鋒,不過打線似乎沒有受到影響,首局就靠著廖健富和陳俊秀兩發二壘安打拿下1分;第2局林立和嚴宏鈞接連敲安,富邦又發生守備失誤、免費送給對方一個壘包,讓桃猿又添得2分、取得3:0的領先。

不過下一個半局富邦在胡金龍的三壘安打下展開反攻,之後史博威發生牽制失誤,讓三壘跑者兵不血刃的回來得分,接著本季首次擔任一軍先發的林瑋恩,適時的敲出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在該局追到2:3。

3局下富邦悍將再次強攻,張正偉和林哲瑄連續安打、攻佔一三壘,接著范國宸二壘滾地球遭刺殺,但也幫助跑者回來得到追平分,雙方戰成3:3平手。

7局上,富邦悍將更換投手為賴鴻誠,而桃猿也趁機帶起另一波攻勢,藍寅倫敲安上壘後,朱育賢選擇用犧牲觸擊護送隊友上得點圈,林立跟著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讓桃猿以4:3重奪領先。

之後桃猿開始啟動車輪戰,雖然朱俊祥、吳丞哲都能力保不失,但守護神陳禹勳救援失敗,讓悍將靠著張正偉的安打追平比數。

10局下,胡金龍敲出安打上壘後,于孟馗抓住當英雄的機會將球擊到左外野形成深遠安打,跑者也趁機連繞3個壘包回來得分,富邦終場就以這1分之差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