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慾女狂榨!逼問「上次何時」 男友嚇求:不要常常啦

▲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求歡次數太多,讓他不堪負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求歡次數太多,讓他不堪負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這樣的女友,到底是好還是壞?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抱怨女友求歡次數太多,讓他不堪負荷,面對女友逼問「上一次什麼時候?」他嚇得求助網友「到底怎麼開導她才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文中表示,「我女友怪怪的...我該如何是好?跟她說不要常常打砲,她還給我胡思亂想」,並附上了一段對話紀錄,女友逼問「上一次什麼時候?傻眼」,他嚇得直回「不要常常啦!都被妳榨乾」,女友反嗆「藉口!」他好奇表示「妳跟我在一起就只是想打砲哦?傻眼」,並認為有沒有和女友恩愛並非這麼重要,最後無奈詢問網友們「到底怎麼開導她才好?」

文章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回應「沒關係,我幫你解決這問題,不用客氣…如果你真的要謝的話,就贊助一下開房費用,有包餐的話當然是更好」、「人生有這種女友,不枉此生阿」、「炫耀文?」「再這樣下去,小心綠綠 der 」;也有網友笑稱,原 Po 這樣的女友已經是抽到「上上籤」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