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抓包?「丈夫都無套」妻卻藏套 一開衣櫃驚見男內褲

▲郭男發現妻子藏有保險套,但卻指稱兩人一直都是「無套」交歡,更在妻子衣櫃內發現非兒子的男性內褲,因此懷疑妻子不忠。(圖/翻攝自 Pixabay )
▲郭男發現妻子藏有保險套,但卻指稱兩人一直都是「無套」交歡,更在妻子衣櫃內發現非兒子的男性內褲,因此懷疑妻子不忠。(圖/翻攝自 Pixabay )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現年 40 多歲的蔡姓女子多年前嫁給比她年長 19 歲的郭姓男子,兩人婚後育有一子,全家人移居加拿大。郭男為工作獨自回台打拚,並定時寄生活費給加拿大的妻兒,豈料近幾年兩人感情惡化,蔡女指控郭男不願給生活費,氣得提離婚訴訟,郭男則指控返加拿大住處時,發現妻子藏有保險套,但兩人一直都是「無套」交歡,更指出在妻子衣櫃內發現非屬兒子的男性內褲,懷疑妻子在外有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 1997 年時,蔡女嫁給大她 19 歲的郭男,因兩人年紀差距,婚姻並不受到家人祝福,因此沒有公開舉辦婚宴,僅登記結婚。婚後兩人帶著兒子移居加拿大,郭男獨自回台工作賺取生活費供妻兒使用,不過近來兩人感情走下坡,郭男更指蔡女疑似外遇。

蔡女則指控,郭男 2014 年開始拒絕回到加拿大,此後也不太給生活費,夫妻倆形同陌路,直到 2017 年才返回加拿大,不過僅是為了將個人物品打包回台,她認為丈夫惡意遺棄,要求判准離婚。

郭男則反駁道,兩人於 1994 年交往後先有後婚,妻子提議移居加拿大,他則獨自回台灣工作,每月寄生活費過去。但近幾年財務狀況不穩定,他向妻子提議搬回台遭拒,直到 2014 年間,妻提出離婚、要求過戶房產,兩人感情走到冰點。 2017 年他再度返回加拿大,卻在妻子房內發現全新的保險套,他指稱和妻子做愛從來不戴套,更在衣櫃看見數件不是屬於兒子的男性內褲,認為妻子已經出軌。

法官判決指出, 2008 年 5 月 24 日前,台灣仍屬「儀式婚」,兩人無法證明當年結婚時有對外的公開儀式,因此直接判決兩人婚姻無效,仍可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