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再推新計畫 致敬經典電影

▲李榮浩推出全新的音樂企畫。(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6.22)
▲李榮浩推出全新的音樂企畫。(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6.22)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繼去年李榮浩為期一年的《浩計畫》後,他再次於今年帶給樂迷們全新的驚喜,正式於今(22)日宣布推出《全新復古概念系列》,將從6月開始推出嶄新企劃,而首部曲《王牌冤家》,更一口氣同步釋出兩首復古迷幻單曲〈王牌冤家〉及〈念念又不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睽違不到一年的時間,李榮浩隨即回歸歌壇,在正式宣布新的計畫之前,李榮浩也搶先在自己的微博、instagram 上透露新計畫即將展開,因此讓等候多時的粉絲超期待。迷你專輯中的同名單曲〈王牌冤家〉,歌名源於李榮浩對2004年經典電影由金凱瑞主演的 《王牌冤家》的致敬。

▲李榮浩新作品大走復古風。(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6.22)

歌詞中,他也以詼諧語句,描寫在愛情中每個人都是既愛著又恨著的矛盾, 愛情中的摩擦也總是一而再的重演;然而,這樣相愛相殺的關係,也一如電影中引用尼采所說: 「祝福健忘的人,因為忘記錯誤會過得比較好。」微妙的一語道破情感的維繫之道。此外,專輯中所收錄的另一首歌〈念念又不忘〉則是李榮浩與導演韓寒所合作的歌曲,兩人因為電影《乘風 破浪》而結緣,歌曲也唱出有關記憶的浪漫,讓聽者一不小心就沉入回憶漩渦。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