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連2買難敵美光拖累 南亞科填息行情未現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DRAM 大廠南亞科 (2408-TW) 今 (28) 日除息,每股配發 3.508727 元現金股利,雖然外資前兩日轉為買超,帶動股價逆勢反彈,今日卻受到記憶體大廠美光股價走低與大盤震盪走低影響,股價開低走低,填息行情未現,盤中一度下挫逾 2.9%,跌至 81.2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望後市,南亞科指出,上半年 20 奈米產出佔比超過 6 成,預期產量將逐月增加至第 3 季,價格也會維持微幅走升。

南亞科表示,今年第 2 季表現平穩,第 3 季適逢記憶體產業旺季,營運看俏,第 4 季前半季營運表現相對穩定,不過,該季季末營運可能受到新產能開出影響而產生變化。

南亞科 5 月受惠產品平均售價上漲,且位元出貨量增加,單月營收月增 8.4%,較去年同期大增 1.02 倍,再度刷新 4 月剛寫下的單月營收新猷,並站上 80 億元營收大關。

儘管南亞科前兩天連續出現押寶填息行情,外資轉為買超,帶動股價止跌回升,但今日除息後,市場仍在觀望其後市,填息行情未現,反而出現貼息情況。

南亞科日 K 線圖


★鉅亨小聚開課了!

【區塊鏈】 7/11(三)「2018 區塊鏈的落地應用」 聽聽這項顛覆性的技術,到底如何翻轉世界?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Blockchain/ 

【虛擬貨幣】 7/19(四)「買不到更想要!虛擬貨幣實戰與攻略的關鍵課」 用新思維開啟投資新格局!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cryptocurrency/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