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被司機撩「我有看妳IG」 下一秒尷尬到爆表

▲雞排妹被粉絲視為性感女神。(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 2018.06.29)
▲雞排妹被粉絲視為性感女神。(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 2018.06.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4歲雞排妹(鄭家純)擁有高顏值和曼妙身材,加上行事風格犀利敢言,讓她有一大票粉絲大軍追隨,近日她搭Uber時遇到一位「鐵粉」司機,對方表示有在關注她的IG,沒想到雞排妹回了一句話讓車上的氣氛瞬時凝結,最後真相曝光讓網友全部笑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身材惹火。(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 2018.06.29)

雞排妹日前搭Uber,一上車司機大哥看到她就說:「妳是雞排妹嗎?我中午還有看妳IG欸,跟詹子晴合照那個。」雞排妹一聽淡定回:「那是瑤瑤。」原來司機誤認她為藝人郭書瑤,這下車上氣氛頓時變得超尷尬,雞排妹形容當時「一片寂靜」,司機甚至覺得自己沒有認錯,還一度質疑她。

▲女星瑤瑤(前)與詹子晴是好閨密。(圖/翻攝郭書瑤臉書 , 2018.06.29)

網友聽完她分享這段「趣事」紛紛留言說:「尷尬癌了」、「這段路會很漫長」、「你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空氣凝結,連里程錶都停了」,還有人說「司機只認胸,不認人」、「這是搭訕招式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