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敲雙安回穩 難救巨人軍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4)日在東京巨蛋出戰橫濱DeNA,巨人打線靠著長野久義2分砲,還有老將阿部慎之助敲出適時安打追分,但9局上澤村拓一放火,橫濱又打下3分,終場巨人隊就以4:8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隊這場推出田口麗斗先發,他主投4.1局失5分,狀況並不佳,被打8支安打,4次三振,1保送,共用80球提前退場。

橫濱隊2局上由投手Joseph Wieland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先馳得點,次局又被Neftalí Soto、嶺井博希敲出安打連下4分拉開比分。

巨人隊反擊在4局下,龜井善行敲出中外野安打後,下一棒長野久義就開轟追回2分。

陽岱鋼這場先發第8棒,擔任中外野手,前2次打擊機會分別是三振、三壘滾地球出局,7局下第三打席,他就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加上阿部慎之助代打建功,巨人隊眼看追到只差1分。

可惜9局上澤村拓一上來,先被筒香嘉智敲安,又對Neftalí Soto、乙坂智連續投出觸身球、保送,滿壘狀況下戸柱恭孝一棒清壘二壘安打,陽岱鋼9局下又敲出安打,但巨人後繼無力,只好吞敗。陽岱鋼打擊率回到2成6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