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惡搞《創造101》 神還原陳芳語被擋鏡頭

▲派翠克模仿陳芳語(左)。(圖/翻攝自陳芳語IG、派翠克臉書, 2018.07.05)
▲派翠克模仿陳芳語(左)。(圖/翻攝自陳芳語IG、派翠克臉書, 2018.07.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Patrick(柳柏丞)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擅長模仿的他最近創作出「派好笑」系列影片,經典偶像劇《流星花園》、《惡作劇之吻》都由他一人分飾多角,近日火熱的選秀節目《創造101》也難逃Patrick惡搞之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翠克模仿陳芳語被擋畫面。(圖/翻攝自派翠克臉書, 2018.07.05)

Patrick從《大學生了沒》出道,也曾參加過《超級模王大道》,對於模仿有自己的一套風格,昨(4)日他在臉書PO出模仿《創造101》12人角色,包含導師黃子韜、張杰、選手楊超越等,尤其陳芳語與羅志祥模仿得唯妙唯肖,在服裝和髮型上都很專業,逗得網友哈哈大笑。

▲派翠克模仿羅志祥。(圖/翻攝自派翠克臉書, 2018.07.05)

Patrick每次更新影片,總是被網友熱烈討論引起共鳴,看完他模仿的《創造101》,網友笑回「哪来那麼多假髮!!!佩服!!」、「好擔心你會患上人格分裂啊」、「所有梗都看得懂耶,很棒!」、「哈哈哈都有抓到那個點和神情。」

▲派翠克模仿黃子韜。(圖/翻攝自派翠克臉書, 2018.07.05)

▲派翠克模仿張杰。(圖/翻攝自派翠克臉書, 2018.07.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