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溺愛狗狗比親生的還疼 連訓練班結業證書也裱框掛

媽媽溺愛狗狗比親生的還疼 連訓練班結業證書也裱框掛牆上!(圖/寵毛網)
媽媽溺愛狗狗比親生的還疼 連訓練班結業證書也裱框掛牆上!(圖/寵毛網)

寵毛網

國外一位網友史蒂芬妮在一個狗狗社團分享了自家媽媽的瘋狂事蹟。她表示自從媽媽養了這隻六個月大的狗狗卓戈卡奧之後,很顯然地把牠當成親生小孩在溺愛,為了讓狗狗有更大的空間使用,媽媽把她和其他兄弟姐妹放在家裡的東西都打包寄給他們,甚至卓戈卡奧的狗狗訓練班結業證書也裱框掛在牆上!她笑說自己的畢業證書都不知道被塞在哪裡角落呢!可見得卓戈卡奧在媽媽心裡的份量根本比親生小孩還要重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蒂芬妮在狗狗社團裡分享媽媽的瘋狂行徑,笑說自己和兄弟姐妹的畢業證書都沒被掛起來,狗狗卓戈卡奧的訓練班結業證書竟被媽媽裱框掛牆上!



史蒂芬妮說,媽媽是在一個分類廣告網站上看到卓戈卡奧的認養文,對牠一見鍾情;在得知媽媽把牠的結業證書掛出來後,史蒂芬妮的姐姐還問她:「妳有看過我們的畢業證書掛在屋子裡嗎?」,她們努力回想後,發現不但沒有,連畢業證書現在被塞在哪裡都不知道!

而且媽媽還開始整理她們放在老家的東西,分別寄送給她們;因為她想要整理出更大的空間讓卓戈卡奧使用!



「很顯然地,我們在媽媽的心中已經淪為次等公民了!」史蒂芬妮笑著說。不過她們家的人都十分喜歡動物,看到媽媽這樣溺愛狗狗,應該也是覺得很可愛吧~

圖/Stephanie Clinton@Facebook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