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安鄉水塔紅白相間神似格子球衣 爆紅成打卡新熱點

▲澎湖望安自來水塔漆成紅白相間 成為離島遊客必到的新景點(圖/陳明宗提供 , 2018.07.20)
▲澎湖望安自來水塔漆成紅白相間 成為離島遊客必到的新景點(圖/陳明宗提供 , 2018.07.20)

記者張塵/澎湖報導

最近在澎湖的離島望安,出現了一個新的打卡景點,曾發現鳥嶼空拍圖為仙鶴的陳明宗老師,再次意外的發現望安鄉的自來水塔竟然是紅白格子相間,與甫獲得世足賽亞軍的克羅埃西亞的運動衣一模一樣,索性將其命名為「克羅埃西亞友誼之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克羅埃西亞在世足賽的好成績 全世界也掀起了紅白格子熱潮(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7.20)

望安水塔位在鄉公所後方高地,與旁邊中華電信的機房,都塗成紅白相間的顏色,遠遠看來相當亮眼,有別於一般將自來水塔漆成淺藍色,在離島的藍天白雲底下顯得十分耀眼;喜愛攝影的陳明宗足跡踏佈世界各地,尤其澎湖家鄉各大小島嶼他都不放過,希望結合景點與時事,帶動各島嶼不同的觀光風貌,繼上次鳥嶼空拍圖,意外發現與澎澎灘連成仙鶴圖樣後,這次還在望安發現新的打卡景點。

波羅的海小國克羅埃西亞人口數不到450萬,卻能身著同樣是紅白相間格子制服,在世足賽一路過關斬將,最後在冠軍賽中才敗給法國,寫下世界足球賽一頁傳奇的歷史,也讓克羅埃西亞一戰成名。

▲酷似克羅埃西亞足球衣的望安水塔,已成遊客打卡的秘境之一。(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7.20)

望安水塔是1987年由望安鄉公所移撥給自來水公司管理,主要是因地勢高,利於夜間調節水壓,曾肩負起望安島上民生用水調配重責,由於位在望安機場航道區,早年仍有小型班機起降,現已停止營運,為了安全起見才會漆成紅白相間格子顏色,與一般自來水公司水塔漆成藍色不同。這幾天在臉書上面已經陸續有遊客,將望安水塔的自拍照上傳,預料將會掀起另一個熱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