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出席雲林授旗誓師大會:不要讓做事的人孤單

▲蔡英文為黨提名候選人授旗,呼籲選民全力支持,年底五合一選舉揮出全壘打。(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29)
▲蔡英文為黨提名候選人授旗,呼籲選民全力支持,年底五合一選舉揮出全壘打。(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29)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總統暨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改革挺台灣」全國授旗誓師大會,今(29)日最後一場來到雲林縣,由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立委、農委會主委林聰賢、立委蘇治芬、劉建國、黨秘書長洪耀福、雲林縣鄉鎮市長、縣議員候選人與地方黨公職陪同,蔡英文並為所有的參選人進行授旗儀式,現場旗海飄揚、當選聲不斷。蔡英文表示,不要讓做事的人孤單,讓李進勇縣長繼續「正直顧雲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首先為爭取縣長連任李進勇、黨提名縣議員、鄉鎮市長參選人授旗,立委蘇治芬、劉建國也分別上台呼籲鄉親一定要全力支持民進黨,打贏五合一選戰,確保台灣向前行。

▲蔡英文在大會致詞說,兩年多來完成四項重要的改革,「救年金」、「討黨產」、「減稅金」、「新能源」,都是為了我們下一代子孫。(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29)

蔡英文指出,看到這麼多鄉親來到現場,來給李進勇縣長相挺,給蔡英文溫暖,她非常感動。「因為你們的正義感,對故鄉的熱情跟寄望,你們選擇正直的李進勇,雲林才可以接續蘇治芬縣長的成績,沒有走回去黑金,也沒有退步,非常感謝大家。」

她也表示,李進勇當縣長三年多來,做出實實在在的成績。蔡英文也拜託雲林鄉親,不要讓做事的人孤單,讓李繼續「正直顧雲林」。

▲蔡英文一一向鄉親握手致意,現場旗海飄揚、當選聲不斷。(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29)

蔡英文又說,兩年多來,民進黨已經完成四項重要的改革,「救年金」、「討黨產」、「減稅金」、「新能源」,每一項改革,都是為了下一代子孫,改革是為了下一代,改革更是為了挺台灣。而中央的改革跟建設,需要有一個好的地方政府一起合作。

她指出,民進黨的對手,不管是在台北還是在雲林,都用各種假消息、假新聞,來攻擊政府,在這裡,要拜託民眾堅定自己的心,一起思考一件事。

最後蔡英文強調說:「我要講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團結,為了台灣,為了雲林的未來,雲林不能再走回黑金的路。拜託大家,只有團結,才能拒絕黑金復辟,台灣所有的人,都要團結來拚這局,這是我今天最大的期待,團結為台灣,團結為雲林,剩一百多天,我們全力來拚,拜託大家,雲林加油、台灣加油、所有的縣長、鄉長、鎮長、縣議員都一定當選。」



(記者蘇榮泉攝影、剪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