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再當爸?林志穎辣妻美照飄孕味 網友:好像懷了

▲男星林志穎妻子陳若儀外型亮麗。(圖/翻攝陳若儀微博 , 2018.07.30)
▲男星林志穎妻子陳若儀外型亮麗。(圖/翻攝陳若儀微博 , 2018.07.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3歲「不老男神」林志穎與34辣妻陳若儀結婚多年,兩人育有8歲長子Kimi與一對2歲雙胞胎兒Jenson、Kyson,一家5口生活幸福甜蜜,昨(29)日陳若儀在微博PO出多張自拍美照,穿上寬鬆連身洋裝的她腹部目視有些微凸,整個人散發孕媽氣質,被網友質疑懷了第3胎,引起一陣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若儀PO出自拍美照。(圖/翻攝陳若儀微博 , 2018.07.30)

陳若儀在照片中身穿白色格子洋裝攬鏡自拍,身材纖細的她看上去美艷動人,但或許是拍照角度或是燈光折射,有網友注意到她的腹部似乎略微隆起,留言笑問:「好像懷了」、「這是懷第3胎了嗎」,陳若儀低調沒有回覆任何網友留言,更添神祕感。事實上她上周才曬出露出纖腰的健身照,腹部平坦沒有懷孕跡象,而網友也忍不住催她再為林志穎添個小公主。

▲陳若儀開心自拍,愛子Kimi調皮用手壓住媽媽的頭。(圖/翻攝陳若儀微博 , 2018.07.30)

▲陳若儀這張照片被網友質疑懷了第3胎。(圖/翻攝陳若儀微博 , 2018.07.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