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自洩Pixel3上市日期?傳搭載臉部辨識

▲Google Pixel3 上市日期意外在 Google 旗下廣告營銷網站 Famebit 曝光。(圖/翻攝網路)
▲Google Pixel3 上市日期意外在 Google 旗下廣告營銷網站 Famebit 曝光。(圖/翻攝網路)

記者易皓瑜/台北報導

傳聞指 Google 將在今(2018 年)秋發表新一代的 Google Pixel 3/3 XL 手機,不過發表時間一直未定。知名 YouTuber Brandon Lee 爆料, Google Pixel 3 系列預計在 10 月 4 日正式亮相,而消息來源竟是 Google 旗下廣告營銷網站 Famebit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randon Lee 發現 Google 在其廣告營銷平台 Famebit 上發布一筆位於加拿大地區的廣告, Famebit 是一個將廣告代理商和內容創作者聯繫起來的廣告平台,由 Google 於 2016  年所收購,此則廣告稱發布者是由 Google 自己所創建的,上面暗示 Pixel 3 將於 10月 4 日或之前正式曝光。

依據 Pixel Phone 過往的歷史記錄來看,最初版本的 Google Pixel 於 2016 年 10 月 4 日推出,同年 10 月 25 日星期二開始銷售。去年的 10 月 4 日星期三推出 Google Pixel 2 與初代發表日程完全相同,並於當月 19 日開始販售。根據這些歷史傳統, 都讓網傳 Pixel 3 發布的日程更具可信度。儘管這則廣告已於 Famebit 上架,但仍無法 100% 確定發布者就是 Google ,因此問世的確切時間仍需等到兩個月後揭曉。

▲於 Famebit 上可見一則在加拿大地區推廣 Google Pixel 3 的廣告,明言上市日期定在 10 月 4 日。(圖/翻攝Famebit)

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指,今年 Google 或將推出三種不同的 Google Pixel 3 型號,代號名稱依循 Google 過去傳統以各類怪魚命名的模式,分別為「 Crosshatch 」、「 Albacore 」以及「 Blueline 」。分析師 Imran Choudhary 也同意, Google 至少將推出兩款手機,至多三款也亟具可能性。過去 Google 曾找上華為、 HTC 等手機大廠合作生產 Pixel Phone ,而最新兩款 Pixel 產品則將委由鴻海製造。

Pixel 3 和 Pixel 3 XL 也很有可能跟隨 Apple 的腳步,於外觀設計上縮減手機的邊框尺寸,於手機屏幕周圍採用塑料或金屬材質。而根據 Bloomberg 報導,最新 Android 版本表明將對該軟件進行「戲劇性的重新設計」以支持瀏海規格,因此新一代 Pixel Phone 或也將出現如 iPhone X 一樣的 Face ID 設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