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甜認天天視訊以綸 竟自曝是「恐怖情人」

▲郭書瑤談以綸非常嬌羞。(圖/Anna Sui提供,2018.08.11)
▲郭書瑤談以綸非常嬌羞。(圖/Anna Sui提供,2018.08.1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郭書瑤(瑤瑤)與偶像團體「SpeXial」前團員以綸被拍到激吻、牽手後,兩人大方認愛,目前處於熱戀狀態。今(11)日瑤瑤談及此事,她透露平時兩人工作忙碌,若是想念對方,只能靠著視訊一解相思,更開玩笑說自己是「恐怖情人」,想在對方心中留下「永遠忘不了的味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以綸在大陸拍戲,談及七夕如何度過?郭書瑤嬌嗔表示:「能見面就不錯了。」但也透露兩人其實天天在視訊,並不會刻意過節。瑤瑤透露,香水對她是一個武器,若是香味選對,就能無往不利。至於會不會想送香水給男友?瑤瑤笑說自己不了解男性香水,所以沒有禮物。

▲郭書瑤與以綸熱戀中。(圖/Anna Sui提供,2018.08.11)

提及想在男友心中留下「忘不了的味道」是何種?瑤瑤嬌羞表示:「我不知道未來如何,但我就是要讓他忘不掉!」談及以綸有無準備情人節禮物?瑤瑤更是害羞地不回答,直說:「你們去問他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