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談鹿希派失言風波 利菁、黃子佼這麼說

▲黃子佼談鹿希派失言事件。(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8.23)
▲黃子佼談鹿希派失言事件。(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8.2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近日在IG失言「炸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今(23)日利菁主持節目、黃子佼出席觀光大使活動,皆被問到此事,利菁大讚吳宗憲危機處理很厲害,給予90分超高成績,但她坦言,「他還是傷的。」黃子佼透露自己在道歉記者會當天就傳訊給對方了,自己非常心疼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吳宗憲道歉記者會當天宣布兒子離開演藝圈,利菁表示,「是隔兩天才要記者會嘛,所以說他先離開,又回來了嘛,兩天後正式出道,憲哥就是一個梗王啊,OK啊,很可愛啦,而且去歐洲、去美國,走快一點點,警察要找他都來不及,哈哈哈,我還沒有問耶,就送走了,很可愛啦,我給他打90,但他還是傷的。」她語帶笑意。

▲利菁談鹿希派失言風波。(圖/中天提供 , 2018.8.23)

黃子佼則透露,「憲哥最近很忙,我當天就跟他說辛苦了,我認識他那麼多年,第一次看到他嚴父的一面,當天就傳訊息給他,他回我兩行,其他回應重點複製貼上。」他強調,「我最心疼的是,他送完兒子立刻得主持節目,又要嘻笑怒罵。」談到鹿希派未來,他表示,「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本來就是自己造成,要承擔,但我覺得19歲路很長,還有機會讓觀眾認識你,等下一波大新聞出來,這件事情就結束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