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改變世界的力量!立委許毓仁用區塊鏈圓夢

▲立委許毓仁(圖右)於全球區塊鏈智能大會上與前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相見歡。(圖/許毓仁辦公室提供,2018.09.10)
▲立委許毓仁(圖右)於全球區塊鏈智能大會上與前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相見歡。(圖/許毓仁辦公室提供,2018.09.10)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全球區塊鏈智能大會在香港登場,立委許毓仁應邀擔任與談人,與前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 Ban Ki-Moon )相見歡。許毓仁致贈潘基文一枚 OCW ( One crypto world )幣,並分享台灣在區塊鏈科技和人工智能的潛力。許毓仁強調, OCW 幣是希望透過區塊鏈技術建構意見領袖能夠交流政策思維的平台,目前陸續有重要的意見領袖加入,未來可望鏈結世界各地的力量,一同改變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球區塊鏈智能大會昨( 9 )日在香港舉辦,邀請前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擔任開場貴賓、立委許毓仁為與談講者。許毓仁呼籲政府提供更多科學研究經費,補助底層的區塊鏈技術,務求新的突破。再者,執政者應協助創造更多好的應用場景,推動「幣鏈分離」。許毓仁主張,幣的部分政府應介入納管,並提供更多投資在鏈的範圍。他並建議,由於當前技術人才仍非常稀缺,應該從上到下,導入更多區塊鏈課程、透過區塊鏈技術發展線上大學。

除分享目前台灣在區塊鏈技術發展上的近況,並就未來趨勢進行分析,許毓仁也與潘基文相談甚歡,並贈與潘基文一枚 OCW 幣,希望將這位重要意見領袖的想法納入他所推動的政策思維交流平台,也和潘基文分享台灣在區塊鏈科技和人工智能的潛力、談及未來就區塊鏈政策合作的可能性。許毓仁提出,可借重台灣在區塊鏈科技的人才和技術,提供聯合國人道救援、糧食溯源、難民身份認證、醫療資料等協助,並邀請潘基文來台灣訪問。

許毓仁 ▲立委許毓仁(圖右)致贈 OCW 幣與前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圖/許毓仁辦公室提供)

此外,許毓仁也在同日上午的以太坊產業論壇( ETHIS )分享關於監管的想法,他認為目前市場正在快速地自我調整,錢來去匆匆,現在的熊市正顯示著市場進入自我修正的階段。許毓仁也致贈一枚 OCW 幣給以太坊創辦人 Vitalik Buterin ,感念這位影響區塊鏈界深遠者當初的啟發。

許毓仁強調, OCW 幣的發想,是希望透過區塊鏈技術建構一個意見領袖交流政策思維的平台,持有此枚 OCW 幣就象徵著對於特定議題的支持,期許能夠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改善世界的現狀。目前,陸續有重要的意見領袖加入這個平台,希望未來能夠鏈結世界各地的力量,一同改變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