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雙木林遇上木易楊 楊文科懇託新埔鎮林姓宗親會支持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左二)出席新埔鎮林姓宗親會會員大會,鎮長林保祿(左)力挺支持。(圖/楊文科陣營提供)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左二)出席新埔鎮林姓宗親會會員大會,鎮長林保祿(左)力挺支持。(圖/楊文科陣營提供)

記者誾宣震/竹縣報導

新竹縣新埔鎮林姓宗親會今(24)日在寶石國小禮堂舉行會員大會,新埔鎮長林保祿陪同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出席,向宗親們懇託支持;楊文科感謝立委林為洲顧全大局凝聚團結,也舉出過去在林保仁丶林光華兩位縣長領導時期,因卓越遠見讓新竹縣快速發展,對照在今年選戰中,只有楊文科有經驗與能力接續發揚光大,實現老縣長的期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文科提到民國66年他回到新竹縣政府服務,當時就是林保仁當縣長,那年竹科剛開發起步,而在林光華擔任縣長時,他是科管局營建組長,相關園區擴張、都市計畫擬訂,以及攸關竹縣非常關鍵的縣治二、三期,璞玉計畫、高鐵特定區等,把新竹縣推升到嶄新境界。

當雙木林遇上木易楊 楊文科懇託新埔鎮林姓宗親會支持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站立者)出席新埔鎮林姓宗親會會員大會,鎮長林保祿力挺支持。(圖/楊文科陣營提供)

楊文科另外還提到一樣是林姓宗親的前省主席林政則,在省主席任內他剛好是中科局長,因凍省關係,中興新村週邊環境多接洽中科協助,中興新村後方的草屯虎山步道,就是他與林前主席合作完成;他特別感謝林保祿鎮長提出多項新埔鎮發展藍圖,讓他擔任縣府秘書長、副縣長時,熟稔新埔過去、現在與未來,還有為新埔留下人才的教育拔尖計畫,督促均衡城鄉資源要更加努力。

楊文科說他與林姓宗親的淵源深厚,這次更蒙林為洲委員顧全大局團結輔選,他永遠謹記心頭,也懇託林家人全力支持,達成勝選目標,讓有經驗,有能力的楊文科,實現老縣長對竹縣的期許。

新埔鎮林姓宗親會每年農曆八月舉辦會員大會,約400名會員齊聚一堂,聯絡感情並瞭解會務推展狀況,林錦華會長報告今年頒發23名在學子女獎學、122名80歲以上敬老福利津貼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