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藝人」三森鈴子又要來啦 12月台北開唱

▲三森鈴子12月來台開唱。(圖/好玩國際文化, 2018.9.25)
▲三森鈴子12月來台開唱。(圖/好玩國際文化, 2018.9.25)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藝人三森鈴子曾訪台3次開唱,近期宣布將於12月再度來台,於台北華山LEGACY舉辦《5 th Anniversary LIVE「five tones」in台灣》會粉絲,而想到台灣,她表示之前來台都未能好好觀光,這次時間允許的話,一定要去參觀台北101,吃美味的火鍋料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森鈴子活躍於各領域,是同時兼顧聲優、歌手及戲劇演出的全能型藝人,而她的歌手活動相當精采,發行許多暢銷單曲、專輯外,個人演唱會從2014年展開,2016年就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實力與人氣不容小覷。

已經來過三次台灣的三森鈴子表示,對台灣的印象就是大家都很溫柔,很多人都會講日文,讓人感到非常安心,所以當決定要再來台公演時,就想到去年台灣粉絲熱情的應援,跟在日本感受到的非常不同,對於能在喜愛的台灣開演唱會,真的感到榮幸與高興。

她活動將於12月16日,下午2點在永豐Legacy Taipei舉辦,票價均一價2500元台幣,10月6日上午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更多資訊可至主辦臉書查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