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超驚喜 《延禧攻略》主角10月來台

▲秦嵐(左)吳謹言《延禧攻略》中,感情深厚。(圖/八大提供,2018.09.26)
▲秦嵐(左)吳謹言《延禧攻略》中,感情深厚。(圖/八大提供,2018.09.26)

記者吳維書 / 綜合報導

宮鬥劇《延禧攻略》劇情緊湊,加上服裝考究,自大陸播出以來,屢屢引發熱議,台灣近期也有望在電視觀看。電視台還邀請秦嵐、吳謹言及許凱三人10月底來台宣傳,展開為期三天兩夜的行程,「乾隆皇帝」聶遠則因投入新工作,還在努力協調排出空檔,粉絲相當期待四人合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禧攻略》在華人世界迅速延燒,台灣電視台5月即談定電視播出版權,女主角吳謹言在第一集就跳脫清純可憐的「白蓮花」形象,以敢愛敢恨的風格貫穿全劇,引發觀眾共鳴,甚至有粉絲戲稱「根本開外掛」。她在劇中與聶遠、許凱兩位男性主要角色的互動也深深吸引觀眾目光,其中一段更被粉絲封為最扣人心弦的宮廷虐戀,現在確定十月底來台,讓外界相當關注。

▲吳謹言、許凱在劇中有很多對手戲。(圖/八大提供,2018.09.26) ▲吳謹言、許凱在劇中有很多對手戲。(圖/八大提供,2018.09.26)

據了解,目前宣傳行程為三天兩夜,秦嵐、吳謹言及許凱預計10月底來台,屆時將規劃媒體記者會、影友會以及其他通告等,消息一出,粉絲相當期待。《延禧攻略》11月5日起每周一至五晚間11點在八大第1台播出,11月6日起晚間7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