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賄將遭解職 蘇有仁說「生為鶯歌人,死為鶯歌魂」

▲蘇有仁發了一封告別書給鶯歌的鄉親,強調「生為鶯歌人,死為鶯歌魂!」(圖/記者陳志仁攝)
▲蘇有仁發了一封告別書給鶯歌的鄉親,強調「生為鶯歌人,死為鶯歌魂!」(圖/記者陳志仁攝)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蘇有仁因收賄判決定讞,將遭解職,蘇有仁表示「尊重司法」;此外,蘇有仁也發了一封告別書給鶯歌的鄉親,強調「生為鶯歌人,死為鶯歌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有仁透過告別書表示,「向我敬愛的鄉親告別了!敬愛的鶯歌鄉親父老們,有仁在此向大家告別了!」36年前,在鄉親的支持下,當選鶯歌鎮民代表,從此踏上了政治這條路,在鄉親的一路支持下,從鎮代、縣議員、鎮長到市議員,10次的參選未曾落選,甚至被羈押在看守所時,都在鄉親的力挺下,連任鎮長,讓他銘感五內,即使鞠躬盡瘁,亦難報答鄉親的不離不棄。

蘇有仁指出,他捫心自問,從政這些年來,雖然得罪了不少人,但絕未對不起廣大的鶯歌鄉親,在擔任鎮長期間,鶯歌各項建設的進步,在擔任議員期間,對地方建設的爭取、選民的服務,相信鄉親有目共睹;面對司法的判刑確定,雖有百般的冤屈,但也只有無奈的接受,在此向鄉親告別,此生恐無緣再為鄉親貢獻心力了!

蘇有仁說,兒子蘇泓欽參選下屆的新北市議員,是為報答鄉親對他的厚愛,希望兒子能繼承父志,繼續為鄉親服務、為鶯歌爭取建設,鶯歌人口不多,如果沒有一席議員,鶯歌人的權益將被忽視,鶯歌的各項建設也將停滯,誠摰的懇求鄉親,務必讓鶯歌在地人保留一席議員;此外,此去能否再相見,己是未定之數,但可以告訴鄉親的是,「生為鶯歌人,死為鶯歌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