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跑車拿來!」處女辣模拒大叔示愛 未修圖嚇壞網友

▲「豪宅跑車拿來!」處女辣模狠拒大叔示愛,未修圖嚇壞網友。(圖/翻攝自臉書)
▲「豪宅跑車拿來!」處女辣模狠拒大叔示愛,未修圖嚇壞網友。(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自稱「處女」的香港小模袁晴晴,擁有一雙圓滾滾的大眼加上火辣身材,擄獲大批男粉絲的心。近日袁晴晴替店家站台,一名中年大叔竟當眾下跪示愛,不料卻遭她的閨蜜們嘲諷「拿出你的誠意來啊!」要他交出豪宅、跑車,惡劣行徑引發大批網友撻伐。此外,袁晴晴和閨蜜的未修圖照片也隨之曝光,讓網友們看了嚇喊:「 360 度全死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晴晴近日出席活動時,一名自稱「占士邦」的中年大叔手拿一束玫瑰,身上掛著「 CoCo Yuen 袁晴晴 Love 占士邦」的牌子,當眾下跪向她示愛。起初袁晴晴冷眼看待、不發一語,一旁的閨蜜還彷彿看好戲般,狠酸「拿出你的誠意來啊!」要他交出豪宅、跑車。

▲袁晴晴日前出席活動時,被中年大叔當眾下跪示愛。(圖/翻攝自臉書)

未料大叔果真掏出家中鑰匙,卻反遭閨蜜嗆聲「你是不是還跟媽媽住一起啊!好啦好啦!你可以回去了啦!」並順手將鑰匙扔在一旁,場面相當尷尬。事後,袁晴晴澄清「粉絲只是支持我,我的朋友們也是情急替我出頭,希望大家不要傷害他們,再攻擊他們了」,並坦言自己有不對的地方,希望以後能做得更好。

不過,隨著事件越演越烈,有網友翻出當天的影片,只見擁有大眼、小 V 臉的袁晴晴,鏡頭外臉卻圓了一圈,簡直判若兩人,讓網友看了嚇喊「不是人家嚇到 Coco,是 Coco 嚇到人家了吧」、「 360 度全死角」、「妳們真的沒有很美,心更醜」。

▲網友看了當天影片後,嚇喊:「本人長這樣?」(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