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賴清德力挺蘇貞昌 「會做事」三重晚會湧進萬人

▲賴清德院長日前出席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三重場造勢晚會,支持者簇擁,光短短一百公尺的路程,兩人就走了十多分鐘。(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院長日前出席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三重場造勢晚會,支持者簇擁,光短短一百公尺的路程,兩人就走了十多分鐘。(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0日於三重、板橋舉辦「會做事」晚會,行政院長賴清德與蘇貞昌,聯袂趕場合體造勢,是頭一遭雙院長同台活動,吸引近兩萬支持者,三重場的民眾更是塞滿三和國中操場,兩場活動線上同時觀看晚會人數加總超過六千人,瀏覽人次近達十萬!賴清德說蘇貞昌是一位有領導能力、堅持民主價值更是一位能創造雙贏的市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做事晚會除了有精采的九天團體帶來的精彩表演,播放「還好有蘇貞昌-團結篇成功對抗失控戰疫」影片更是感動與會支持者。由於影片內容描述三重醫院當年抗SARS的故事,民眾回想起那段歷程,不禁紅了眼眶,頻頻拭淚,回想起當年的醫療團隊、縣府團隊和蘇貞昌。

不論是三重場還是板橋場,行政院長賴清德和蘇貞昌抵達會場前,就有大批支持者守候在大門口,一見兩人現身,不斷搖旗吶喊凍蒜,並伸出雙手給予兩人滿滿溫暖和力量。光短短一百公尺的路程,蘇貞昌、賴清德就走了十多分鐘,活動現場更是湧進萬人,擠爆三和國中操場!兩人上台後,深深地向台下的民眾們三鞠躬,表達感謝之意。

1 ▲活動現場湧進萬人,擠爆三和國中操場。(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行政院長賴清德不僅為蘇貞昌站台,日前更以新北市萬里子弟跨刀拍攝形象廣告。賴清德說新北市是他出生長大的地方,父親也葬在新北市,即便他長期在台南服務,但對於新北市的思念和關心一點都沒改變,在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新北市才大大進步,「過去的政績就是未來最好的檢驗」。新北市因為有蘇貞昌,新板特區才能開發完成,板橋車站才能四鐵共構,市府大樓才能蓋得又新又漂亮。

賴清德說蘇貞昌不僅是一位有領導能力的市長更是一位堅持民主價值的市長;蘇貞昌做過縣長、又當過行政院長,有經驗,當選可以和中央合作,相信蘇貞昌一定是能創造雙贏的市長!賴清德告訴台下民眾支持蘇貞昌的三個原因,獲得台下一片掌聲!

蘇貞昌致詞表示他和賴清德都有個心願,「守護台灣,讓新北更好」。蘇貞昌說他當年曾站在台北橋頭,看到新北市民不論就業、生活、消費、看病甚至考大學又或者搭火車、騎摩托車都往台北市跑,而為了打破這樣的不公平,為了發展、建設台北縣,當年他當台北縣長就是為了讓新北市民過得更好,所以他爭取福利要讓大家好生活、好生意,如今再站出來就是要讓新北市民再創高峰!

2 ▲賴清德與綠營立委共同為蘇貞昌站台打氣。(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還說現在新北市超過六十七萬的老房子,屋老、人老,沒電梯走樓梯都沒體力,所以他將用都市再生五大引擎,「市府主導,民間參與」、「成立專責機構」、「資訊透明利益回饋住戶」、「危老建築,重大交通建設沿線都更」以及「公共設施同步」加速都更。

蘇貞昌更提出要在台北港設專區,不僅具離桃園機場近再加上海運交通便利,設置商業特區,前店後廠讓境內關外原物料不用課關稅,然後再外銷到國外;蘇貞昌說台北商港位於賴清德家鄉萬里旁,相信新北市子弟的行政院長再加上內行的蘇貞昌,中央地方一條線讓建設看得見!相信能讓新北有大發展!語畢,上萬民眾一同高呼台灣最大,新北第一,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