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勇車隊到古坑掃街拜票 力推悠活慢城政策

▲爭取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及古坑鄉長黃意玲,今車隊掃過山城古坑拜票。(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01)
▲爭取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及古坑鄉長黃意玲,今車隊掃過山城古坑拜票。(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01)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選戰倒數,爭取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及古坑鄉長黃意玲,1日車隊掃過山城古坑拜票,籲請鄉親繼續支持,讓好政延續。李進勇表示,古坑是環境優美的山城,因此縣府致力打造古坑成為具觀光魅力的悠活慢城,已挹注總經費達1.04億的「台灣最輕的旅行,雲遊3林~慢食、好行、悠遊居」計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指出,亮點之一的「古坑綠隧驛站」將於下(12)月落成啟用,以智慧感知的服務機能,打造出高科技的觀光服務品質,另進行荷苞山休憩景點公共設施、雲嶺之丘景觀步道、蓬萊瀑布休憩景點、綠色隧道道路等觀光設施整建,健全古坑的觀光硬體設備。

李進勇打造雲遊3林2 ▲李進勇致力打造古坑成為具觀光魅力的悠活慢城,已挹注總經費達1.04億。(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01)

針對民生用水及用路問題,縣府爭取中央補助1億餘元的經費,進行自來水供水管線改善工程,讓淺山的樟湖地區居民有乾淨的自來水可用;另以8億元的經費進行149甲線25K+273-28K+676路段的改善及修復,解決921大地震後的用路不便問題。

總合治水部份,縣府總投入經費達2億3,000萬元,包含農水路改善工程投入經費達2億元、山坡地及野溪治理工程改善經費3,000萬元,用實際行動守護鄉親安全。

李進勇打造雲遊3林3 ▲縣長李進勇及古坑鄉長黃意玲將共同打造台灣最輕的旅行,雲遊3林~慢食、好行、悠遊居。(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01)

營造安全友善的公共集會空間,縣府也進行棋盤社區多功能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及內部裝修、景觀環境設備補充工程,經費達4,760萬元,並設立32站社區安全守護站,保障鄉親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