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女子遭潑不明液體 台籍男落網送辦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7日電)28歲許姓裝潢工日前在台北天母地區持不明液體潑灑40歲日籍婦人,日女事後認為警方不處理。警方說,翻譯有落差產生誤解,涉案男遭逮後稱是潑精液,訊後依違反性騷擾罪嫌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蘭雅所副所長朱信煌今天表示,40歲日籍婦人12日和一名台籍女友人到派出所報案,被害人供稱在中山北路6段200多巷口附近,疑似遭人潑灑不明液體。

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但日女返家後,認為警方不積極處理。警方說,日女的一名友人轉知後,因和實際狀況有落差,請友人轉告可再赴派出所,員警將進一步巡問詳細案情。

警方解釋,被害日籍婦人當天報案時由一名台籍女友人陪同到派出所,可能是因翻譯有落差,產生誤解,且若有外籍人士報案,一定會通知外事組警員協助。

警方說,被害人15日到派出所報案後,調閱案發地附近監視器,掌握涉案男子身影,循線擴大偵辦後,隔天逮捕涉案的28歲許男。

許男到案後供稱,因平時都會在網路看色情影片,一時按捺不住才犯案,且不明液體是精液。警方訊後依違反性騷擾等罪嫌把許男送辦,且將增派員警在案發地週邊巡邏。(編輯:方沛清)1071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