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談追追追/狠母虐童棄屍荒野 冥冥力量助破案

▲ (圖/保庇)
▲ (圖/保庇)

保庇

最近,狠心虐童命案層出不窮,每每看到類似的新聞實在是令人揪心、痛心,究竟是什麼樣的父母親可以對自己的親骨肉如此冷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4歲女童小蓉。(圖/翻攝自網路)
可愛的4歲女童小蓉。(圖/翻攝自網路)


民國102年警方逮捕了婦人黃婷虹和其表弟楊智欽,因他們兩人涉嫌虐殺黃婷虹的獨生女小蓉。時間要拉回民國96年,黃婷虹和丈夫起口角後,憤而帶著年僅4歲的小蓉離家出走,投靠表弟楊智欽。楊智欽將黃婷虹母女倆安置於平價旅館內,根據黃婷虹的說法,她在地上鋪毛巾和被子讓小蓉睡在上面,住在旅館的期間,小蓉和同齡小朋友一樣會吵鬧、鬧彆扭,黃婷虹和楊智欽心情一煩就拿東西打小蓉,且打小蓉的頻率越來越頻繁、出手也越來越重。

小蓉有一天被媽媽和表舅虐打後,開始嘔吐、沒食慾,吃什麼吐什麼,黃婷虹見到小蓉不吃東西愈加不耐煩,當天晚上小蓉在睡夢中叫了一聲:「媽媽。」黃婷虹睜開眼睛看著躺在地上的小小身軀,小蓉閉上眼睛後,沒有了呼吸心跳。

黃婷虹和楊智欽非常緊張,趕忙將小蓉的遺體裝進黑色大垃圾袋,於深夜開車到南山公墓的南山橋上,將屍體往橋下竹溪丟棄。從那天之後,整整過了六年這個案件才又浮上檯面。

民國96年,小蓉被媽媽帶走後,愛孫心切的阿嬤跟著伯母一起到嘉義水上太保派出所報案;兩年後,新調任來的年輕所長林乙皓特別注意到這一起失蹤案件,因為小蓉和他大兒子的年紀相仿,林乙皓馬上展開搜尋行動,但不料卻又因職務異動調到別處,迫使追查行動中止。但冥冥之中似乎真有一股力量牽引,四年後,林乙皓又被調回嘉義水上太保派出所,這次,他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回小蓉。

林乙皓也祭拜警方的守護神-關公,希望能為案件帶來一絲希望,玄的是,小蓉的爸爸、阿嬤還有伯母,竟自動到派出所再次報案,且這次還有地方議員陪伴。這位地方議員說,他接觸小蓉的家人後,有一晚竟夢到離奇的夢境,在夢裡他被帶到類似公墓的地方,他將夢境裡的地方描述給警方聽,警方寧可信其有,便到類似夢境內出現的地方搜索。

偵辦期間,警方也找到了黃婷虹和楊智欽,逮捕兩人,並回到當初下榻的旅館以及棄屍現場模擬犯案過程,黃婷虹一度情緒崩潰大聲哭嚎,事後更向警方說,小蓉有到她的夢裡說:「事情處理好就好了,幫我感謝警察叔叔們。」黃婷虹也深深覺得後悔、自責。

冥冥之中到底有沒有力量在牽引呢?我們常說舉頭三尺有神明,逃得了一時真的逃不了一世,以及自己心中的罪惡感,請尊重每一條生命,否則報應是會自己找上門的。

資料參考:

台灣大搜索

走過路過別錯過,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https://bobee.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