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台北)/丁守中:現在年輕人都唱流浪到北京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11.23)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11.23)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23)日在凱道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活動,丁守中19時準時到場,現場民眾熱情揮舞國旗手搖旗歡迎,丁守中從景福門走到凱道舞台僅短短160公尺就走了12分鐘,主辦單位在19時45分宣布現場突破兩萬人。丁守中致詞時痛批民進黨政府、台北市長柯文哲執政無能,台灣已經遍體鱗傷,呼籲民眾一定要出來投票,投票救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致詞時表示,今天在這裡感受很深,在民進黨執政之下,搞意識形態、搞台獨、不發展經濟,只是拚政治鬥爭,台灣已經遍體麟傷,有環保傷、經紀傷、失業傷、年改傷、空汙傷、斷交傷,太多的傷口讓民生凋蔽、經濟衰退、民主蒙塵,相信大家感受很深。

丁守中也說,另一方面台北也受傷,為什麼呢?因為選出一個無能無為、只會作秀的市長,讓台北停滯下滑,人民低薪窮忙,年輕人找不到工作。他呼籲,這次選舉至關重要,大家都要出來投票,投票救台灣。

丁守中表示,民進黨高層最近傳出,台北市選舉只要丁守中沒有贏、民進黨就沒有輸,今天要教訓蔡英文政府、民進黨,就要讓丁守中在台北贏。他也指出,為什麼民進黨會說只要丁守中沒有贏就沒有輸?因為柯文哲與民進黨是合作,出了台北就是同志,這方面一定要給蔡英文教訓,讓丁守中贏。

33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23日齊聚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的選前之夜共同造勢。(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11.23) 33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23日齊聚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的選前之夜共同造勢。(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11.23)

丁守中強調,這次投票就是對民進黨政府中央執政、柯文哲施政無能的不信任投票。他過去這20多年,心裡想的一件事情,就是如何讓台北更好、更美、更安全、更繁榮宜居,台北從過去繁榮四小龍之首,最近這幾年下滑嚴重,他心裡感到心痛、心急。

丁守中說,年輕的時候,他們唱向前走、台北的天空,都覺得信心滿滿、明天會更好,現在年輕人唱的歌卻是流浪到北京,台北為什麼這樣沒落?因為選了無能無為、整天作秀不做事的市長。

丁守中批評,柯文哲很多政見跳票,內湖還在塞車、公宅跳票、年輕人失業率全台灣最高,劃定都市更新區域在過去四年執行率不到1%。他喊話說,不能讓台北持續率退下去,這樣無能的市長一定要下台,國民黨台北一定要贏,全台灣才會贏,中華民國要振衰起敝,台灣要止跌回升,一定要從贏回首都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