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33歲左投米勒 傳紅雀、費城等隊感興趣

Andrew Mil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drew Mil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33歲後援投手Andrew Miller(米勒),在自由球員市場受到矚目,據傳有多支球隊對他有高度興趣,包括紅雀、費城人、大都會,都打算加入爭搶這名老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米勒的身價恐怕會受到今年球季影響,他今年在印地安人僅37場出賽,是2013年以來新低,防禦率從去年的1.44,今年飆升至4.24。K9值11.91也是2012年以來最低;BB9值4.24則是2013年以來最高。

而米勒膝蓋與肩膀曾受過傷,可能是其他球隊還在觀望的原因之一,對此,米勒日前特地找知名外科醫師David Altchek健康檢查,確認身體狀況一切正常。

對於有望打進明年季後賽的紅雀與費城人而言,爭奪米勒這名老經驗左投,將對球隊戰力有不小提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