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竄改成績作弊補考 家長嗆老師

3091394
3091394

記者廖學賢 / 綜合報導

雲林縣斗六國中一名女學生,因日前竄改小考成績化學老師要求補考,但女學生昨放學後拒絕留下補考,並打電話媽媽來學校處理,結果媽媽趕到學校在學生面前劈頭罵老師,並開臉書直播要網友評理,過程中女學生跟著媽媽一起罵老師。事後全校師生都力挺老師作法無不當,網友也為老師抱屈,事後女學生媽媽已刪除影片,並於今午帶女兒到校向老師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校今進行第二次段考,女學生並未到校考試,接近中午時才由媽媽陪同到校上課,並到校長室向理化老師道歉,老師接受並安慰媽媽不要難過;校長林俊賢表示,媽媽跟孩子有心道歉,呼籲對此事關心的網友不要再渲染,盡快讓此事落幕,避免造成更大的傷害。

林俊賢表示,女學生上周小考不及格並竄改分數,胡姓理化老師要求昨放學後留下補考,但學生放學後準備偷跑被老師查獲,學生當下態度不佳遭訓誡,學生不服管教立即打電話給媽媽,媽媽衝到教室找女兒並與老師理論,還開網路直播,此事件持續至下午5:30;期間有學務處兩位同仁及教務主任進行安撫情緒未果,擋在家長與胡師中間,發生推擠,最後家長憤而離開學校。

胡姓理化老師表示,女學生媽媽到校後就不停辱罵,甚至辱罵他的母親,且一度以言詞恐嚇在場學生,讓他感嘆教師已不被當成專業,而是服務業;老師表示,家長若是道歉,他願意接受。
IMG_4321 胡老師委屈受訪.(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1.27)

台灣雲林縣府教育處代理處長林慧蓉稱,老師利用課餘時間給孩子機會補考,家長不諒解之餘還直接介入,令人不捨,站在教育立場,希望老師不要氣餒,繼續照顧學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