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南方雲系北移 各地有雨、低溫探 19 度

▲今(28)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加上南方雲系北移帶來較多水氣,全台各地都有局部短暫雨(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今(28)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加上南方雲系北移帶來較多水氣,全台各地都有局部短暫雨(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南方雲系北移 各地有雨、低溫探 19 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28)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加上南方雲系北移帶來較多水氣,全台各地都有局部短暫雨,外出民眾記得要攜帶雨具。氣溫方面,中部以北,宜蘭花蓮地區一整天都偏涼,高溫約為 21 至 24 度,南部及東南部地區的高溫約落在 25 至 27 度,各地低溫約 19 至 21 度。

民進黨中評委「檢討高嘉瑜」 網友全怒了

2018 九合一大選落幕,在台北市長選戰中,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以 24 萬 4641 票敗選,反觀他多次點名的同黨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以比他多 1759 票高票連任。不過,針對民進黨慘敗,中評委詹晉鑒今( 27 )日指出「有必要檢討某位年輕的、水水的議員」,高嘉瑜則回應,若有人要她檢討,會深自檢討。

▲綠地變藍天!民進黨中評委「檢討高嘉瑜」,網友全怒了。(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綠地變藍天!民進黨中評委「檢討高嘉瑜」,網友全怒了。(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徐巧芯「第一把火」:要終結吳音寧亂象

2018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在此次選舉中慘敗,執政縣市的數目從 13 個掉到 6 個,甚至丟了高雄鐵票倉。對此,網友列出 6 大綠營「戰犯」,至於名列其中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是否會在選後遭到撤換?北農董事長彭振聲今( 27 )日表示,董事會不會提案討論此事。

以警察爸為榮!21歲國道警腦死器捐 父:這是我最怕的事

本月 23 日凌晨 1 點多,國道警楊梅分隊 21 歲警員王黃冠鈞和同仁前往國道一號南下湖口路段,卻遭一輛休旅車自後方高速追撞,其中,王黃冠鈞和林姓小隊長重傷送醫。送醫搶救 4 天,昨( 26 )日晚間院方宣告王黃冠鈞腦死,家屬悲痛萬分,但仍決定讓他接受器捐、延續大愛。王黃冠鈞的母親今( 27 )日見到兒子的最後一面,當場淚崩哭喊「哥哥啊哥哥」,父親則在記者會上落淚道「這是我這一生最怕的事」,字字句句令人鼻酸。

國道公路警察局楊梅分隊員警王黃冠鈞(中)追隨父親的腳步成為警察,23日執勤時發生車禍意外送醫,醫院26日宣布腦死後,家人決定捐贈器官,遺愛人間。(王黃冠鈞家人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07年11月27日 國道公路警察局楊梅分隊員警王黃冠鈞(中)追隨父親的腳步成為警察,23日執勤時發生車禍意外送醫,醫院26日宣布腦死後,家人決定捐贈器官,遺愛人間。(王黃冠鈞家人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07年11月27日

川普再酸CNN 嗆建「全球新聞網」

美國總統川普向來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交惡,痛斥報導多屬假新聞,日前更取消 CNN 記者的白宮採訪證,今日則表明將建立一個專屬美國的全球新聞網路,來抗衡 CNN 。

G20峰會召開在即 習近平出訪四大看點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自今 11 月 27 日起至 12 月 5 日將對西班牙、葡萄牙、巴拿馬、阿根廷進行國事訪問,並出席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所舉行的 G20 峰會,期間也將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會談,討論貿易爭端等重大議題。

蔡依林挖掘自我醜陋面 曝黑暗思考「我是不值一提的人」

繼2014年「呸」《PLAY》掀起全球話題熱度並創華語流行音樂經典模範後,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Jolin終於要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上一張專輯從自身觀點去探討社會上各種表面現象,這次新作品回歸內心層面,蔡依林從不斷地自問自答、自我探索內心的過程中,發現到正視並擁抱自己的陰暗醜陋面。

▲蔡依林暌違4年終於推出新專輯,專輯主軸是她自我探討內心的過程。(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暌違4年終於推出新專輯,專輯主軸是她自我探討內心的過程。(圖/凌時差提供。)

白家綺雙喜臨門 卻驚爆2節目收攤

《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開播至今兩年多,主持人白家綺才剛宣布喜訊,傳出停播消息,對此民視回應:「主持人、評審、樂隊都不變,只有改賽制。」至於另一主持節目《男神女神在身邊》也因簽約一季停播,時機湊巧。

中華職棒/林智勝明年動向 劉志威:朝續約方向談

中信兄弟今年與林智勝合約到期,而大多待在二軍的他,今年因為傷勢導致上場機會大減,成績也不如往年,對於他的明年動向,中信領隊劉志威表示,會朝續留的方向談約。

陌生叔金援喪父姊妹6年 她感動尋人:我們已經長大了

新竹一名 23 歲女網友 6 年前父親過世,當時一名叫「甘友文」的叔叔主動聯繫她和妹妹,要了郵局帳號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匯一些錢到她的戶頭,說要給姊妹倆當零用錢。如今姊妹倆長大了,希望能向這名好心叔叔當面致謝,告訴他姊妹倆已經長大,可以自力更生,不用再匯款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