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攝影展小雪屋探險 微笑曲線中尋求童顏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1日電)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以「笑容、分享、雪國」的概念推出互動式攝影展,展出70件精彩作品至17日為止,以鏡頭捕捉孩童的笑容。現場還有雪國般的布置,讓參觀孩童好像在雪地探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府文化局長林寬裕今天表示,攝影展的作品是暑假時推動的「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精彩照片集錦,及各藝文場館定期推動與展覽搭配的教育推廣活動,包括新板藝廊的小小修復師、府中15的動畫學院、鶯歌陶瓷博物館的陶瓷學院。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參加「Merry Smile!歡笑的各種方式攝影展」活動,與孩童一起堆雪人。除攝影作品,會場有可愛獨特的雪屋造景,讓民眾彷彿置身雪國探險。暖烘烘的昏暗雪屋裡,可以在微光中欣賞影片。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藝文館展覽都讓孩子們擁有學習、動手做的機會,透過藝術品與表演可啟發對藝術的美學敏感度。歡迎家長帶著孩子到市政府參觀攝影展,在影像中尋求記憶,並留下許願小貼紙。(編輯:方沛清)10712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