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明年5月高雄開唱 有意邀韓國瑜光臨演唱會

▲吳宗憲將於明年5月在高雄巨蛋開唱。(圖/華貴娛樂提供)
▲吳宗憲將於明年5月在高雄巨蛋開唱。(圖/華貴娛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今年7月才以金曲歌王的身分霸氣回歸,「綜藝天王」吳宗憲終於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歌迷當時敲碗表示希望能在高雄舉行演唱會,而在歲末之際,他正式宣告明年的5月18日要登上高雄巨蛋開唱,舉行「2019 吳宗憲Jacky Wu高雄巨蛋演唱會」。吳宗憲確定演出日期後,忍不住大喊「我愛高雄!我回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將回到故鄉開唱,吳宗憲十分開心,他回想起自己童年幾乎寒暑假都是在阿嬤家度過的,高雄就是自己的故鄉,在2018籌備演唱會時,第一個想到的地方就是高雄。沒想到現在高雄已經變成全台灣最紅的城市,他笑說:「我肯定要回來的呀!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連唱三場!」

▲吳宗憲將於明年5月在高雄巨蛋開唱。(圖/華貴娛樂提供) ▲吳宗憲將於明年5月在高雄巨蛋開唱。(圖/華貴娛樂提供)

不過台北演唱會場場爆滿、一票難求,會不會擔心高雄的票房?他開玩笑的回說:「講實在話,在台北能夠有那麼好的成績,在高雄我就更不擔心了!因為,在高雄我單單親戚應該就有2000多人吧!我一定要讓每一個來聽完演唱會的人,都能夠永遠記住~這一個超級美好的夜晚。」不過吳宗憲還是坦言壓力肯定是有的,也或許應該這麼說:「是近鄉情怯吧!」

為了給高雄歌迷一個全新的演出內容,吳宗憲可以說是萬梗齊發,向來貼近時事脈動的他笑說:「我想在演唱會當晚,韓國瑜〈夜襲〉這首歌肯定要唱一下了,然後陳其邁的〈紅豆〉也應該適時的出現,台灣真的要藍綠大和解了呀!」他甚至把腦筋動到新任的高雄市長頭上,「必要的時候,我也會邀請韓國瑜市長來聽我的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