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港特首 李克強籲抓住中國新型改革開放機遇

中央社 兩岸 / NOWnews
中央社 兩岸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7日電)香港商業電台報導,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呼籲香港抓住大陸新型改革開放的機遇,「對接國家需要」,以利香港自身發展及需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商業電台的報導,林鄭月娥上午在北京向李克強述職時,對方作了以上表示。

據報導,李克強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今年在林鄭月娥帶領下,工作取得新成績,大力推進創新科技發展,同時設法解決社會及市民高度關注的民生問題,又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李克強說,在國際形勢錯綜複雜情況下,香港作為自由港及單獨關稅區,經濟保持平穩,來之不易。北京高度肯定香港特區政府的工作,將堅定不移支持「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針,嚴格按照憲法及基本法辦事,全力支持行政長官及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編輯:周慧盈)10712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