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雙洋將合力終止三連敗 裕隆勝率重回5成

▲裕隆雙洋將桑尼(右)、道森(左)。(圖/籃協提供)
▲裕隆雙洋將桑尼(右)、道森(左)。(圖/籃協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上周2連勝收尾的衛冕軍璞園本周首戰裕隆,裕隆雙洋將聯手發威,桑尼攻下本季個人最高35分,新洋將道森(Eric Dawson)首秀即繳「雙十」14分13籃板,幫助裕隆以93:74終止3連敗,勝率回到5成暫居聯盟第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一開賽桑尼就展現好手感,首節砍進三顆三分球,帶領裕隆打出23:15拉開領先,但次節璞園替補後衛簡偉儒單節8分帶頭反攻,回敬13:20攻勢拉近差距,上半場打完裕隆僅以36:35領先。

易籃後,恐龍軍展現止敗決心,連續兩節轟下28及29分,特別是桑尼單節都有雙位數進帳,是今天贏球最大功臣,反觀璞園雖然幾乎人人有貢獻,但都是零星火力未能連串無法造成威脅,終場裕隆以19分之差大勝。

裕隆以桑尼表現最佳,攻下35分14籃板4助攻3阻攻,本周新登錄的中鋒Dawson攻防兩端表現可圈可點,本土以胡凱翔的16分5助攻最佳。

璞園5人得分上雙但,簡偉儒繳出團隊最高14分3助攻,施晉堯13分5助攻居次,雙洋將各自都只攻下10分,凱爾10分7籃板、替補登場的瓊斯10分2籃板。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