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高喊「我想看動漫」原因曝光 都是為了它!

 ▲孫安佐影片點閱已破百萬。(圖/翻攝YouTube)
▲孫安佐影片點閱已破百萬。(圖/翻攝YouTube)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回台後轉戰當YouTuber,開始定期發布影片,以「評論動漫」以及「健身」為主,短短幾天點閱就破百萬,今(3)日凌晨他發布《VLOG XX 不專業健身 XX 動漫評論 (下集)》,並透露自己當初在獄中面對鏡頭的第一句話「我想看動漫」的原因。

▲孫安佐當起YouTuber。(圖/翻攝YouTube)

孫安佐評論2018年1月幾部他在觀看的動漫,《七大罪 第二季》、《比宇宙更遠的地方》、《DARLING IN THE FRANXX》、百合番《柑橘味香氣》、《搖曳露營》以及《紫羅蘭永恆花園》。而其中《DARLING IN THE FRANXX》,孫安佐特別強調兩次,他表示自己當初追到第11集,因一句玩笑話入獄,他被迫停止看動漫,「我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要看到第12集。」

▲孫安佐4月已入獄。(圖/翻攝YouTube)

而《DARLING IN THE FRANXX》其他動漫迷也超推直呼「不看不行!」,同時印證孫安佐當時為何會高喊「我想看動漫!」他在影片中還稱角色「02」是他老婆。影片最後,孫安佐與緋聞女友一同健身,卻在影片中否認是情侶關係,而最後的快問快答,「安佐有女友嗎」,孫安佐並沒有回答,為了下隻影片預留伏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