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超強AI與光線追蹤技術 NVIDIA發表次世代顯示晶片

▲美國時間今(6)日 NVIDIA 宣布新一代的 CPU 相關技術與產品,其中桌上型電腦的 RTX 2060 顯示卡將於 1 月 15 日上市(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1.07)
▲美國時間今(6)日 NVIDIA 宣布新一代的 CPU 相關技術與產品,其中桌上型電腦的 RTX 2060 顯示卡將於 1 月 15 日上市(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1.07)

記者劉士成/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美國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即將於美國當地時間 1 月 8 日開展,美國時間今(6)日 NVIDIA 宣布新一代的 CPU 相關技術與產品,其中桌上型電腦的 RTX 2060 顯示卡將於 1 月 15 日上市,而 RTX 2070 與 RTX 2080 顯卡上市時,將會搭贈遊戲玩家最愛的《戰地風雲5》或《冒險聖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發表會中,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再次獨擔大局並魅力依舊的介紹相關產品陣容。他表示:「筆記型電腦是成長速度最快的遊戲平台,而這一切才剛開始。全球各大 OEM 廠商正透過 Turing 架構 GPU 為下一代遊戲機效能帶來輕薄時尚的設計,讓玩家能夠隨時隨地盡情暢玩。全球數十億人口近乎整個世代都在擴展電玩。NVIDIA 迫不及待想讓他們體驗新一代的筆電。」

這次新一代的 NVIDIA GeForce RTX GPU,都具備下一代著色器效能,可透過最新的即時光線追蹤和 AI 技術,創造出電影般的畫面渲染品質,縮短電影與遊戲間的界線。其中 RTX 功能的開啟與否,遊戲玩家們都能輕易地看出提升的差異。

▲遊戲中RTX 功能開啟後,可以得到完美的光影效果。(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1.07)



▲透過AI GRAPHICS技術,讓即時運算的3D渲染圖更加完美。(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1.07)

▲顯卡開賣時間資訊。(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1.07)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於年度 CES 大會開幕之際介紹相關產品陣容與售價資訊。(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1.07)

除了各大顯示卡品牌將推出 RTX 系列顯示卡外,筆記型電腦的部分也將推出;且據悉全新機種中有 17 款筆電搭載 Max-Q 設計,其設計為專為打造出全球最薄、最快、最安靜遊戲筆電的創新方法。此外,運作時更安靜且更低溫,而多款採用 NVIDIA Optimus 技術的筆電,還可將電池續航時間延長兩倍。

▲除了桌上型顯卡外,筆記型電腦搭載RTX系列GPU的產品也將上市。(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1.07)

▲筆電開賣時間資訊。(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1.07)

可別以為這次的 GPU 只能針對遊戲玩家,因為除了提供卓越的遊戲效能,搭載 GeForce RTX 的 GPU 顯卡或筆電,更是數百萬名影片剪輯師、3D 動畫師、遊戲直播主和其他內容創作者的強大平台,其要求作業電腦具備最佳效能,以便更快、更好地完成工作。

據悉,全球各大 OEM 廠商將自 1 月 29 日起將推出搭載 GeForce RTX 的筆電,其中包括 Acer、ASUS、Dell、Gigabyte、HP、Lenovo Legion、MSI、Razer 與 Samsung。此外,各地 OEM 業者及系統建置商也將推出該產品,其中包括 Aftershock、CyberPower PC、Hasee、Maingear、Mechrevo、Mouse、Origin PC、PC Specialist、Scan、Schenker、Terrans Force 及 Thunderobo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