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雄文心1號 自備68萬起買台中捷運綠線精品宅

 ▲該案位於文心路與南屯路十字軸線上,10分鐘步行生活圈內包含了秀泰影城、Costco及文心森林公園的大面積綠地,兼具繁華機能與樂活綠意。(圖/公關照片)
▲該案位於文心路與南屯路十字軸線上,10分鐘步行生活圈內包含了秀泰影城、Costco及文心森林公園的大面積綠地,兼具繁華機能與樂活綠意。(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第一條捷運即將於年底試營運,交通利多帶動沿線地段房市。其中位於七期、五期與八期間西屯區地段的《文心1號》有別於周遭重劃區的大坪數豪宅操作,於三面臨路黃金雙角地的精華區塊以小坪數結合豪宅規格規劃精品宅,逆勢搶攻小家庭自住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屯區屬於台中市區較早開發區域,生活機能完熟,住宅密度比起緊鄰的七期重劃區亦相對較低;區內建案多以動輒五六十坪以上的大坪數規劃;而該案位於文心路與南屯路十字軸線上,享有大馬路的遼闊棟距視野和便利動線,且距離捷運綠線G11站步行5分鐘內距離,10分鐘步行生活圈內包含了秀泰影城、Costco及2.6萬坪文心森林公園的大面積綠地,兼具繁華機能與樂活綠意,因建商刻意與同公司位於向心路上的大坪數《文心森林》區隔,推出24~41坪、2~3房精品宅,也是區域內唯一的小坪數推案。

1 ▲全案雖為小坪數,卻以豪宅規格規劃。(圖/公關照片)

該案以雙塔建築拔地而起,約900坪基地規劃地上24層、地下5層的雙棟建築。全案雖為小坪數,卻以豪宅規格規劃,除了選用頂級建材,例如6+6mm Low-E膠合玻璃、TOTO全自動馬桶、E-home系統、3合1電子密碼鎖等,更強調住宅美學,邀請到王勝正及劉偉彥兩位設計師分別進行公設及外觀的設計規劃。門廳挑高10米展現恢弘氣勢,地板以蝴蝶頸鍊圖樣引向梯間,透過走道斜層玻璃可看到首創的立體中庭花園鐘,由兩座無邊際季水池高低差形成的瀑布牆,再往上一層則是被淡淡植栽香氣環繞的樹屋休憩亭,彷彿家中就擁有一座幽謐山谷,加上建築周邊的大量退縮設計植栽,居家生活充滿美學綠意。

2 ▲全齡化公設以及結合媽媽教室的全日餐廳,是市售建案中罕見的公設配套。(圖/公關照片)

公設部分則以全齡化為訴求,除了健身房、標準室內泳池、SPA池及蒸汽烤箱、室內外兒童遊戲室,還有設有飛鏢、彈珠台、漂浮球、投籃機等全齡休閒娛樂的娛樂室,以及結合媽媽教室的全日餐廳,是市售建案中罕見的公設配套。

全案294戶包含24~27坪的2房、27~35坪的2+1房、37.8~42坪3房,在市面上小房中難得一見地都以兩面採光規劃。建商主打898萬起買含車位兩房,自備68萬元起即可入主精華地段的精品宅,現亦推出含裝潢家電限量特惠戶,給年輕人快速圓夢、小家庭輕鬆成家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