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虐童4人爽玩小琉球 業者曝:女童一臉呆滯

▲台南虐童案四人再遭爆去年騙吃騙喝玩小琉球。(圖 / 爆料公社)
▲台南虐童案四人再遭爆去年騙吃騙喝玩小琉球。(圖 / 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打到不敢哭!虐童4人爽玩小琉球 業者曝:女童一臉呆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5 日深夜驚傳台南一名 1 歲半女童遭 17 歲狠母及其表姊夫妻、友人虐死,引發全民激憤,女童母親被移送少年法庭裁定收容,其餘 3 人則於凌晨聲押獲准。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 17 )日「爆料公社」踢爆,虐童 4 人去年到小琉球旅遊,表姊竟誆騙「錢被鬼叼走了」,積欠民宿老闆上萬元就落跑,老闆更爆料,當時見到女童神情詭異、一臉呆滯,懷疑遭 4 人虐打到不敢哭鬧。

虐童4嫌爆賴帳上萬還爽玩金門 嗆當地人:挖你眼睛

台南一歲半女童遭 17 歲未成年母親及其表姐等 4 人聯手施暴虐死,案件引爆全民怒火, 4 名嫌犯也被裁定收押、收容。事後有網友爆料, 4 嫌去年 10 月到小琉球旅遊,積欠民宿老闆上萬元,但 12 月時卻又跑到金門玩,還大嗆當地人「再看把你眼睛挖出來」,氣焰囂張。

今日天氣/清晨乾冷水氣減 今起陽光露臉溫度回升

今( 18 )日白天起隨著冷空氣減弱加上陽光照射,氣溫會有較明顯的回升,預計各地的高溫都可以來到 21 度以上,中南部甚至可達到 25 到 27 度間,然而入夜後各地低溫仍在 16 至 18 度間,日夜溫差較大,也請根據氣溫變化適時調整衣物。

另外提醒,今午前東北風仍然偏強,臺南以北、東半部、恆春半島及各離島沿海、空曠地區易有 8 至 10 級強陣風,沿海及鄰近海域並有較大風浪,此外今日東半部(含蘭嶼、綠島)及恆春半島亦有長浪發生的可能,海上作業及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今( 18 )日各地氣溫。(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成績單曝光!馬英九「甲等特考第一名」 這點大勝口譯哥

31 歲「口譯哥」趙怡翔外派至駐美代表處擔任政治組長一職,月薪高達 280K ,由於他以 8 職等任 12 職等職務,掀起外界熱烈討論,甚至有人拿口譯哥和前總統馬英九比較。對此,馬英九霸氣回應「我甲等特考行政組第一名」,如今成績單曝光,關鍵原來是口試成績,拿下 87.33 的高分。

又醜又俗?工程師曬「越南伴娘團」 網暴動:神似高嘉瑜

台灣人娶越南新娘,常常會遭酸「又醜又俗」,但一名網友在 PTT 發文表示,公司一名年薪破百萬的資深工程師和越南新娘結婚 5 年,表弟也娶了老婆的妹妹,掀起同事熱議,甚至有人出言嘲諷,不過,當他分享表弟迎娶的照片時,伴娘群竟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暴動直喊「超正!可以介紹嗎?」

賣過期1年麻辣鍋!好市多急道歉退貨 網怒:早就吃光光

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 COSTCO )商品種類眾多,廣受顧客喜愛,不料卻驚爆販售過期食品!一名網友表示,到好市多買了「十味觀冷凍麻辣鮮鍋」料理包,卻因廠商包裝疏失,印刷的有效期限差了竟 1 年 8 個月。事實上,有會員早已於去( 2018 )年 12 月 14 日反應商品過期,好市多卻到 11 日才陸續寄出退貨通知,氣得不少網友紛紛怒轟:「早就吃光光了!」

▲賣過期 1 年麻辣鍋!好市多急道歉退貨,網怒:「早就吃光光。」(圖/公關照片) ▲賣過期 1 年麻辣鍋!好市多急道歉退貨,網怒:「早就吃光光。」(圖/公關照片)

一張「抬便當」老照片 勾起網友回憶:好懷念那味道

老照片記錄著那些年代人們生活的樣貌,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 50、60 年代女學生「抬便當」的老照片,讓不少五、六年級生直呼「好懷念」。

南迴鐵道驚見5米網紋蟒屍 疑遭火車輾斃斷三截慘死

台鐵人員 17 日清晨在南迴線屏東枋山段巡邏時,發現一條長逾 4 公尺、疑似遭火車輾斃斷成 3 截的網紋蟒屍體,照片 po 網後引發熱議。不過,網紋蟒是外來種,學者研判這條網紋蟒應是被民眾當寵物養後逃走或棄置。

10年挑戰!小禎超V瓜子臉曝光 楊丞琳根本沒變

藝人小禎曾因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而暴肥,後來靠著運動、戒酒成功減下近 40 公斤。近日,藝人們流行起「 10YearChallenge 」,分別拿出 10 年前的照片與今年相比較,小禎秀出過往的模特兒臉蛋,經過 10 年,臉上沒留下歲月的痕跡。

▲藝人跟風「 10YearChallenge 」。(圖/翻攝 IG )

世紀大綠帽 王寶強離婚官司最終獲得「應有的財產」

大陸知名喜劇影星王寶強遭妻子馬蓉出軌經紀人宋喆,雙方對簿公堂,大打離婚、財產官司,去年( 2018 )法院判決兩人離婚,兒子歸王寶強扶養、馬蓉則撫養女兒,但馬蓉為了爭奪兒子的監護權,再次提起上訴。據陸媒《新京報》報導,財產分割協議雙方已簽字生效並開始執行,夫妻二人共同財產近兩個億人民幣(約 9 億元台幣)的分割對王寶強相當有利,可以說「他獲得了應有的財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