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兄弟先發輪值 陳琥為了這個目標努力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屏東22日電)中信兄弟陳琥今年球季有機會擠進先發輪值,與其他年輕投手競爭3個名額,他指出,經過去年的一軍經驗,已經更知道自己缺乏什麼,會為了先發的目標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琥為2016年季中選秀中信兄弟第一指名,不過2017整年都在二軍磨練,直到去年才在一軍初亮相。去年剛開始他是從牛棚出發,直到4月22日首度被拉到先發,整季出賽27場、包含15場先發,拿下3勝6敗,防禦率4.66。

陳琥今年也會是先發人選之一,與楊志龍、周磊、洪宸宇、蔡齊哲等人競爭,由於中信兄弟今年簽下洋砲艾銳克,因此5個先發輪值中會有3位本土投手。陳琥表示,去年秋訓快結束時,教練就有告知幾位先發人選,新球季要去競爭這個位置,陳琥說:「我一直都會為了這個去努力」。

休季期間陳琥有針對重量訓練加強,他指出,相較於去年是第一次上一軍,「今年比較知道自己缺乏什麼,比較知道怎麼練習,做的效果也比較好」,他也期許自己春訓期間要努力把訓練菜單吃完,陳琥說:「因為球季很長,再加上去年有受傷,會多做一些訓練,像是手的部分,在牛棚時也會特別要求自己」。

目前陳琥已經有進牛棚丟球,因為春訓才剛開始,每次丟的球數不會很多,最近一次大約30顆,抓回站在投手丘上的感覺,之後球數才會慢慢增加。(編輯:方沛清)1080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