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來不來台北與柯P無關」 韓國瑜現身替陳炳甫站台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現身台北替國民黨台北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炳甫站台。(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2)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現身台北替國民黨台北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炳甫站台。(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2)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委補選進入五天倒數,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日剛好北上,特別抽出時間替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站台,吸引數百位韓粉到場支持。韓國瑜表示,陳炳甫是少壯派典範、熱情專業有衝勁,對大同區有深厚感情,認識陳炳甫都知道他是非常棒的民意代表,而且已經準備好進入立法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炳甫日前相繼邀請連勝文、立委蔣萬安等人一同掃街拜票,前日也邀韓國瑜出席造勢大會,但最後因故取消,外界解讀是不願出現「柯韓對決」的狀況。對此,韓國瑜今日表示,他來不來跟柯市長一點關係都沒有,除了踩的土地是台北市外,跟他沒任何關係,「柯文哲有自己輔選的對象,我也有我心儀的候選人。」

至於20日缺席陳炳甫造勢大會,韓國瑜解釋說,原本要北上站台,卻遇上美濃和旗山的番茄節,農民期待他能出席頒獎,為了不讓農民失望,所以只好跟陳炳甫請假。

韓國瑜現身台北替陳炳甫站台,吸引數百名韓粉到場支持。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2) 韓國瑜現身台北替陳炳甫站台,吸引數百名韓粉到場支持。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2)

韓國瑜也稱讚,陳炳甫有很多特質優點,非常樂意推薦給士林大同區的選民,陳說是少壯派的典範,熱情專業有衝勁;更重要是對大同區這個土地有很深厚的感情,認識陳炳甫的人都知道他是非常棒的民意代表,而且已經準備好,到立法院就可以馬上實行立委職權。

而對於陳炳甫日前表示,若勝選願意跳愛河推廣高雄觀光,韓國瑜笑說,「老婆快生了,別賭那麼大,夫妻永浴愛河就好。」他指出,台灣民眾經過2018年的選舉,水準已經再提升,現在看政治人物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