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3車車禍 計程車遭撞翻釀3死3傷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4日電)台中市賴姓男子昨天晚間駕駛廂型車,行經大里區環中東路七段與國光路口時,撞上一輛計程車與一輛休旅車,事故造成3死3傷,警方正調查事發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表示,昨天晚間10時51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大里區國光路與環中東路七段口,有3輛車發生事故,其中一輛翻覆,疑似有民眾受困,消防局獲報派遣大里、十九甲、國光、仁化及霧峰分隊,出動各式救災救護車共計10輛、32人前往搶救。

消防人員表示,到場時發現一輛廂型車、一輛計程車與一輛休旅車發生事故,其中計程車翻覆,與廂型車皆有人受困,消防人員隨即破壞車體搶救。

警消陸續將40歲賴姓廂型車駕駛、65歲劉姓計程車駕駛,計程車上3名乘客以及休旅車羅姓駕駛的葉姓妻子送醫,現場汽車零件四散,事故車輛嚴重凹陷、路中央一大片血跡,令人怵目驚心。

計程車劉姓駕駛與車上陳姓、李姓乘客送醫後傷重不治,廂型車賴姓駕駛則失去意識,緊急送醫救治後在加護病房觀察,尚未脫離險境。

劉姓計程車駕駛的妻子與兒子接獲通知趕到醫院,劉妻向警方表示,丈夫平常要洗腎,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因家境不佳,每天晚間仍四處跑車撐起家計,沒想到出意外。

休旅車羅姓駕駛表示,他當時行經國光路要往大里橋方向,環中東路七段突然有一輛廂型車衝出,撞向他的車輛與另一輛計程車,他的傷勢不嚴重,但妻子臉部受傷送醫。

警方表示,事故共造成3死3傷,初步研判廂型車疑似闖紅燈,警方正深入調查事故原因。(編輯:管中維)10801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