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為目睹最Pro最新的這家電競產品 讓民眾擠爆TGS

▲ROG玩家共和國今(25)日亦宣布推出多款搭載最新NVIDIA GeForce RTX 20系列顯示卡的電競筆電。(圖/記者劉士成攝 2019.01.25)
▲ROG玩家共和國今(25)日亦宣布推出多款搭載最新NVIDIA GeForce RTX 20系列顯示卡的電競筆電。(圖/記者劉士成攝 2019.01.25)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今年 TGS 展特別有部分電腦廠商進駐,而多年來努力耕耘電競與電腦電玩市場的華碩當然沒有缺席參與這場盛會,以 ROG 玩家共和國電競品牌於現場搶先展示本月初於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中發表的一系列玩家頂級首選電腦產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括像是將功能多樣性與效能推向極致的電競航母 - ROG Mothership 可拆式電競筆電,擁有電競與影音創作處裡的強悍效能與舒適的鍵盤,尚未上市就引起許多民眾的注意,也讓 ROG 會場擠得水洩不通。

▲華碩ROG G703電競筆電與耳機也是TGS中人氣最旺的產品之一。(圖/記者劉士成攝 2019.01.25)

此外預計在一月底正式開賣的新一代西風之神 - ROG Zephyrus S 電競筆電,以及才剛發表的 ROG Matrix GeForce RTX 2080 Ti 一體式水冷旗艦電競顯示卡、ROG Rapture GT-AC2900 電競路由器,和最新 NVIDIA GeForce RTX 20 系列顯示卡的電競筆電,都是玩家們最關注的產品,而這邊通通都有展示。

▲華碩展示強悍的桌上型電腦系統,使用自家的電競主機板與最新的NVIDIA RTX2000系列顯示卡。(圖/記者劉士成攝 2019.01.25)

▲華碩 ROG Rapture GT-AC2900 電競路由器。(圖/記者劉士成攝 2019.01.25)

▲華碩還展示ROG相關服飾與包包配件。(圖/記者劉士成攝 2019.01.25)

▲華碩於TGS展中,也舉辦相當熱鬧的電競活動。(圖/記者劉士成攝 2019.01.25)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