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做未滿1年...公司竟發2個月年終 網友:厚度讓人想哭

▲有網友透露,自己被總經理召回公司,才到職未滿 1 年的他,竟然領到一疊厚厚的 2 個月年終獎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透露,自己被總經理召回公司,才到職未滿 1 年的他,竟然領到一疊厚厚的 2 個月年終獎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別人的老闆永遠不會讓你失望!農曆新年將至,各公司行號也陸續開始發放年終獎金,犒賞員工們一整年來的辛勞。有網友透露,自己被總經理召回公司,才到職未滿 1 年的他,竟然領到一疊厚厚的 2 個月年終獎金!讓他不禁感動到痛哭流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的 PO 文寫道,總經理打電話要他回公司一趟,他趕忙跑回公司,結果一進門,總經理就從抽屜拿出一個超厚的紅包,笑笑地說:「這個給你的,新年快樂!你的表現超出我的預期!」他則回應:「其實公司會給我獎金也超出我的預期!」

原 PO 透露,自己其實在這家公司才待了 9 個月左右,根本沒想到可以領年終獎金,更沒想到最後竟領到了 2 個月年終!讓他十分感動,直呼:「遇到佛心的公司啦!」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羨慕,留言道:「老闆人真的好好,已羨慕...」、「反觀我的老闆,唉不說了」、「別人的老闆總是不讓我失望」、「別人的獎金都不會讓我失望」、「這個厚度真好」、「我們公司還要看考績,給一個月就好像天大的恩惠一樣」、「我只求有年終就好,多少已經不奢求...」、「到現在都快過年了,都還沒發年終的我們公司,無奈...」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