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同框金馬影后 混血美顏被巴掌臉打趴

▲昆凌(左)巧遇金馬影后。(圖/微博)
▲昆凌(左)巧遇金馬影后。(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5歲混血女星昆凌星路平平,2015年收服周杰倫(周董),兩人高調舉行豪奢婚禮,她也從小咖藝人晉升「王的女人」,婚後並替周家生下一雙兒女,生活過得愜意自在,近日她赴巴黎出席運動品牌活動,巧遇27歲金馬影后周冬雨,雙姝同框自拍,臉型大小意外成為網友討論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有張精緻臉蛋。(圖/IG)

昆凌13日秀出與大陸女星周冬雨合照,她梳上辮子頭造型,一身勁裝入鏡,精緻臉蛋依舊動人,一旁的周冬雨也不惶多讓,清秀五官散發文青氣質,還俏皮比出勝利手勢,但掌鏡的昆凌似乎晃到鏡頭,另一張照片有些失焦,「希望我能有拍的更好的照片」,同時透露自己相當喜愛對方封后之作《七月與安生》。





▲昆凌與周冬雨(右)相見歡。(圖/微博)

兩位美人惺惺相惜,照片一曝光,立刻掀起網友熱議,「哇!破壁同框啦」、「這是什麼神仙組合」、「好清純的周冬雨」、「少女感太足了吧」,不過也許是一前一後角度問題,有人認為以小臉出名的昆凌,站在巴掌臉的周冬雨身邊立刻被比下去,「周冬雨臉也太小了吧」、「這票頭給周冬雨」!


▲周冬雨以《七月與安生》奪下金馬影后。(圖/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