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 柯文哲:心情平靜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尹俊傑紐約18日專電)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投入民主進步黨總統初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放輕鬆往前走,每天都有不可預測的事發生;至於是否加深選(總統)動力,他說,「心情滿平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上午出席在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舉辦的永續發展簡報會議前接受訪問時說,每天都有不可預測的事,只要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往前走就好。

多次指民進黨新潮流系是國家禍害的柯文哲表示,國家利益大於政黨利益、政黨利益大於派系利益、派系利益大於個人利益,但「如果你們常常是派系利益大於國家利益,這就要想一下」。

由於賴清德為新系成員,當媒體追問「賴清德參選是否為派系利益大於國家利益」時,柯文哲表示,這是另一個好問題。(編輯:李明宗)10803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