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林心如非法同居 名嘴不滿再上訴下場GG了

▲林心如與霍建華家庭幸福美滿。(圖 / 翻攝微博)
▲林心如與霍建華家庭幸福美滿。(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林心如與霍建華2016年宣布閃電結婚,兩人戀情低調,宣布喜訊時嚇壞不少人。對此,大陸名嘴宋祖德卻爆料他們是非法同居,夫妻倆氣得告上法院,一審宋祖德敗訴,他不滿再上訴,目前二審結果出爐,維持原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與霍建華是演藝圈裡的金童玉女,結婚喜訊釋出後,大陸名嘴宋祖德2017年在微博上宣稱「霍建華與林心如竟然沒有領結婚證」,直指兩人非法同居,還說林心如以懷孕逼婚霍建華,無奈男方只好放出消息舉行婚禮。宋祖德被夫妻倆告上法院,北京人民法院經審理後判定,宋祖德涉及侵害公眾人物合法權益,一審判宋祖德敗訴。

▲林心如與霍建華2016年宣布喜訊。(圖 / 翻攝微博)


一審敗訴期間,宋祖德表示已刪文道歉,認為林心如為公眾人物應要接受公評,堅稱自己無侵害他們的名譽權,決定再上訴。日前二審結果出爐,宋祖德需賠償林心如夫妻精神損害撫慰金、維權合理費用,共計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0萬),還必須登報道歉,不得再上訴。

▲宋祖德二審敗訴。(圖 / 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