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小朋友大聯盟級接殺守備 攻守俱佳影片紅到國外

▲7歲小朋友表演大聯盟及接殺守備,下一局自己也炸裂全壘打。(圖/截自臉書)
▲7歲小朋友表演大聯盟及接殺守備,下一局自己也炸裂全壘打。(圖/截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8 日舉辦的世界棒壘球總會( WBSC )迷你棒球春季大會 U8 組別冠軍賽,新竹竹風少年棒球隊擊敗科班出身的台北市東園國小,其中竹風左外野手陳韋宇在 3 局下半表演飛簷走壁接殺滿貫全壘打球,程度不輸大聯盟選手。不僅幫助球隊奪冠,他的精采表現還紅到國外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歲小朋友表演大聯盟級接殺守備。(圖/截自臉書)

3 局下半東園攻佔滿壘,打者將球敲向左外野,眼見球就要飛出全壘打牆,左外野手陳韋宇表演一記飛簷走壁,狠狠將這球留在場內讓東園飲恨。接著 4 局上半陳韋宇馬上表演給對手看,甚麼樣的球才不會被接殺。換竹風攻佔滿壘,陳韋宇大棒一揮敲出滿貫彈,以 15:11 超前東園。



▲竹風陳韋宇小朋友表演飛簷走壁五星級接殺守備。(影片來源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陳韋宇攻守俱佳,幫助球隊以 20:19 擊敗強權東園國小。精彩表現影片被貼到臉書,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我以為是台灣的球員 原來是 Mike Trout 小時候的影片」、「這兩個 play 有 8 分的價值」、「這個守備好猛」、「這根本一朗上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