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2019入門級主機入世 Lenovo搶攻自由工作者市場

▲新一代2019入門級主機入世 「Mehlow」搶攻數位時代最佳幫手。(圖/公關照片)
▲新一代2019入門級主機入世 「Mehlow」搶攻數位時代最佳幫手。(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企業資訊服務的最關鍵基礎就是伺服器,針對SOHO族與入門級中小型應用的需求,Lenovo ThinkSystem伺服器推出了最新「Mehlow」系列伺服器,結合了Intel最新的高效能核心,提供資訊基礎更彈性、更多樣化的新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enovo Mehlow系列伺服器包含兩款直立式伺服器ThinkSystem ST50與ThinkSystem ST250,以及一款入門級機架式伺服器ThinkSystem SR250,絕佳的規格配置與輕鬆地入手門檻,即可享受Lenovo伺服器的超高穩定性與專業服務,包含高可靠硬體架構、企業級磁碟陣列系統、高功率電源供應器、便捷的遠端管理功能,並且廣泛支援各類作業系統或虛擬化平台,適合新創企業的各類資訊服務、輕量級系統,或是分公司據點的駐點伺服器等應用,Lenovo ThinkSystem伺服器是數位時代經營的最佳幫手。

1 ▲Lenovo Mehlow系列伺服器,包含兩款直立式伺服器與一款入門級機架式伺服器。(圖/公關照片)

針對尚無機房環境的業者,Lenovo ThinkSystem直立式伺服器具備絕佳的散熱技術,能在一般辦公室環境下穩定運作,極靜音的設計也不會干擾正常辦公,加上白金級電源供應器的省能效益,是市場上眾多創業者的不二選擇。

邁入年中盛夏時期,新一代Lenovo ThinkSystem Mehlow系列伺服器全面啟動,正面迎擊,儼然是最佳的時機,而詳細的伺服器的細節,可到官方網站查詢。另外,於8/30日之前,還能參加肯德基套餐即享券抽獎,有機會同時建置好機,品味炸雞!

2 ▲新一代Lenovo ThinkSystem Mehlow系列伺服器全面啟動。(圖/公關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