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被視為非善類 李㼈怒拿菜刀差點砍下去

▲李㼈在《一起幹大事》中因誤會差點拿菜刀砍小馬,好在被邱宇辰即時攔阻。(圖 / 八大提供)
▲李㼈在《一起幹大事》中因誤會差點拿菜刀砍小馬,好在被邱宇辰即時攔阻。(圖 / 八大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新戲《一起幹大事》隨劇情發展,小馬(倪子鈞)、陳乃榮陸續客串演出,兩人雖沒有對手戲,卻不約而同都在演出時有火爆場面。小馬化身保險員角色,一到市場,竟被誤為非善類而慘遭李㼈嗆聲,還差點拿菜刀砍他,被邱宇辰即時攔阻,才驚覺誤會一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馬客串《一起幹大事》飾演保險員。(圖 / 八大提供)

而《一起幹大事》初期釋出的片花中,賴琳恩的一句「有看見我的咪咪嗎?」笑果十足,老公陳乃榮近日也加入客串角色,飾演楊騰父親。而拍攝期間,楊騰則遭逢親生母親病逝,坦言:「雖然心裡很難過,但我告訴自己,媽媽也會希望我可以做到,所以我努力不讓個人情緒影響到拍攝團隊。」


▲陳乃榮在《一起幹大事》中客串楊騰爸爸。(圖 / 八大提供)

劇中,有一場王滿嬌狠甩楊騰巴掌戲,楊騰說:「一開始滿嬌姨還不太敢打下去,但為求真實,我有叫滿嬌姨用力打沒關係。」楊騰也感謝滿嬌姨照顧,同時提供表演上意見,讓他能夠更準確及穩健演出,他感動說:「能遇到一個這麼資深的前輩沒有架子還願意教導,是非常值得學習的,我也倍感榮幸。」


▲劇情中王滿嬌要狠甩楊騰巴掌。(圖 / 八大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