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局臉書有好康!上網答題即有機會得大獎

▲金門縣消防局粉絲專頁有獎徵答抽獎活動開跑。(圖/蔡若喬攝, 2019.11.26)
▲金門縣消防局粉絲專頁有獎徵答抽獎活動開跑。(圖/蔡若喬攝, 2019.11.26)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為增加民眾消防常識,提升宣導成效,金門縣消防局結合一氧化碳宣導季,將於11月20日至12月20日舉辦第一階段Facebook粉絲專頁有獎徵答抽獎活動,民眾只要上網瀏覽消防局臉書粉絲專頁,並回答貼文內相關問題即有機會獲得大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門消防局表示,冬季將至,期盼透過辦理有獎徵答抽獎活動來提醒民眾,家中若是使用瓦斯燃氣熱水器,應特別注意「五要」:要保持環境的通風、要使用安全的品牌、要選擇正確的型式、要注意安全的安裝、要注意平時的檢修。只有做對這五件事,才能遠離隱形殺手一氧化碳。

消防局粉絲專頁 ▲民眾瀏覽金門消防局臉書,並回答貼文內相關問題即有機會獲得大獎。(圖/金門消防局提供)

金門消防局獎品 ▲獎品有氣炸鍋、無線藍牙耳麥、消防寶寶撲滿及保鮮膜等。(圖/金門消防局提供)

活動期間,民眾只要到該局Facebook粉絲專頁主頁按讚,分享活動貼文並至答題頁面回答「防範一氧化碳中毒消防常識」相關問題,答題總分達80分以上者即可參加抽獎。

本次抽獎活動預計抽出20名得獎者,計有氣炸鍋、無線藍牙耳麥、消防寶寶撲滿及保鮮膜等各式精美、實用獎品,有興趣民眾可上「金門縣消防局」臉書粉絲專頁瞭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